【绿蓝】奇怪的段子(是死对头)

是之前那个死对头穿越梗的延伸(但跟脑洞的故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可以当成独立的段子看)


死对头绿蓝确认关系后,小亚麻感觉自己遭受了荼毒,听小蓝吐槽她能减寿十年。

小蓝又来找她了。

小蓝说,小绿就是个狗。

小蓝又说,就没见过小绿这么狗的男人。

小蓝超级大声:你敢相信吗,他给我买了杯可乐,然后跟我说让他喝一口。我想着拿人手软给他喝一口也没啥,然后他衔着吸管暴风吸入吨吨吨给我一杯都喝光了!!

小蓝蔫蔫地吐槽道,我都不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我是个傻逼吧,现在想起来就又想分手了。

小蓝又道,反正他也只会欺负我。

小亚麻翻了一页手中的小说,看都没看小蓝一眼,敷衍道,嗯嗯嗯,你说的都对,我也这么觉得。

——反正都是王八看绿豆,会分手才见了鬼。



#小亚麻 惨# #小蓝好烦# #小绿好狗#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cn豆芽,是一只快乐蓝厨。
偶尔摸点绿蓝,不过最近被时政坑回了aph养老院。

来交个朋友嘛(´・ω・`)
lof不常上,只用于存点沙雕。
几乎是死的不要报太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