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蓝脑洞】一觉睡醒多了个老公(?)

其实是平行世界穿越梗,依旧是没头没尾的脑洞,可能会有后续但很大的可能是没有(因为接不下去了)。

咕。

-----------------------------


脑洞:死对头的蓝,突然穿越到了已经和绿在一起很久了的蓝身上

#绿总 危#


按理来说本来是一个很美好的清晨,死对头蓝(*婚后蓝暂时未出现后面就以“蓝”代替死对头蓝)一觉睡醒感觉不太对劲

本该独居的自己好像被谁搂着腰

一睁开眼睛我的老天鹅被对家搂了!!!(什么东西)

而且身后的某个部位还在隐隐作痛

蓝惊声尖叫!!!一jio过去就把对面的绿毛给蹬下了床,一个翻滚自己也咕嘟了下去,噔噔蹬蹬往后退了好几米,左看看右看看这地儿眼生得不行整个人就慌得不得了

“这是哪儿!!我衣服呢!!!我手机呢!!!我家呢!!?”

绿直接摔醒了,整个人脑子嗡嗡的,捂着发颤的头壳爬起来:“小蓝?你怎么啦?做噩梦了?”

蓝:(瞳孔地震)你衣服呢!!!!!!!!!!!!


(草死对头蓝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救救死对头蓝!!)


绿还当蓝没睡醒呢,缓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地挨个儿回答蓝的尖叫

“这是咱家,你衣服昨晚被我给脱了,你手机在床头充电,这是咱家。我衣服昨晚我自己脱的。”

信息量过大……

死对头蓝.exe已停止运行


草死婚后绿这是性骚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惨了死对头蓝真的太惨了,救救孩子.jpg(震撼死对头蓝一万年.jpg


奇怪的后续↓

绿:你昨晚的衣服脏了,我给你扔洗衣机里搅了。你去换套新的吧。要我给你换吗?

蓝:谢谢,人已经吓醒了,没断手断脚,我可以自己穿!!!绿毛龟你怎么说话的怎么这么让人发毛呢!!!

绿:(不敢相信)你叫我什么?

蓝:(理直气壮)绿毛龟!!

#惨 绿总 惨#

绿:(犹疑)……我觉得你这么叫自己的伴侣,不太合适吧……

死对头蓝:(瞳孔地震x2)……

奇怪的伴侣增加了!!!!!!!!


其实绿还没反应过来换芯了!

主要是叫小蓝对方也有反应啊……

绿:你一大早的踹我,你还骂我。

蓝:……

绿:当年明明是你先撩拨我的。

蓝:……

绿:始乱终弃。

蓝:……

(可云 谁来救救我.gif)


绿被死对头蓝揍了第三遍才反应过来蓝出了问题……

“你到底是不是小蓝啊!”

“我是啊!?不过你居然会好好喊我名字,好难得啊?”

“……????”

婚后绿宇宙疑惑.jpg

绿还以为蓝是脑子磕坏了……


主要是双方都没往穿越上想!!

两个人都认识而且很熟悉嘛,谁没事会想到平行世界啊!

总之就!绿觉得蓝脑子磕坏了!蓝觉得绿脑子磕坏了!

互相磕坏以示尊敬.jpg


绿还好愁啊,我的天哪我媳妇突然变得异常嘴臭和暴力

他还怒吼谁tm是你媳妇

太惨了,绿总也好惨

救救婚后绿.jpg


死对头蓝还想抽时间去看看自己原本住的那个房子,到了那边才震惊地发现房子已经租出去了……

(房子正在努力钱生钱ing)

死对头蓝变成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可怜崽崽,气鼓鼓但又无可奈何地又被绿总领回了家

蓝:这个世界好玄幻啊.jpg

而这种玄幻感在看到绿的屏保是他俩的合照的时候达到了巅峰

死对头蓝:(怀疑人生)难道这是我的未来?我居然会和他在一起吗???

(作者有话说:是哦!!!)


不过我觉得吧!

他俩意识到蓝换芯了,很可能还是提到了以前的相处模式的时候吧!

因为绿觉得蓝的状态好奇怪啊,怎么还骂他呢!这不应该!!

叽叽咕咕:明明之前那么喜欢我的

死对头蓝再次尖叫:你放屁!我就算是基佬也看不上你这样的!!我要喜欢你我立刻原地跟你姓!!

绿:(惊呆.jpg)

啊,绿总好惨,好惨,太惨了。

蓝看到绿的表情又觉得自己说的有点过分了,开始怂

(怂这一点倒是一模一样呢,死对头蓝)

但这个蓝一怂就开始强词夺理:反正你也不喜欢我啊!!!

绿:(再次惊呆.jpg)


绿:(小心翼翼)你觉得我们平时都是怎么相处的啊?

蓝:反正你也看我不爽,你肯定也没少骂过我!!(手舞足蹈地比划)你还故意把我锁在公司的厕所里!!!

绿:?????!!

绿惊呆了:我还干过这种事吗……?

绿总,不存在的记忆增加了.jpg


不存在的记忆数量变多了之后就不得不让人怀疑事实的真相……

绿就怀疑这个根本不是他熟悉的那只蓝

至少他的蓝甜甜的,现在这只,辣辣的

在互相交换了一下记忆内容(嗯?)之后双方都确定了对方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人……


死对头蓝:(怂)对不起啊,我今天早上踹了你……

婚后绿:(心累)没关系,你好好想想你为什么会过来这里,我有点想我媳妇了……



(先到这吧,后面没写,先这么着吧。)

(依旧是没头没尾没有tag的憨憨脑洞,先记录一下,不然下次就不记得了)

(我后面真的会写后续吗,我觉得我不会写耶……(懒)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cn豆芽,是一只快乐蓝厨。
偶尔摸点绿蓝,不过最近被时政坑回了aph养老院。

来交个朋友嘛(´・ω・`)
lof不常上,只用于存点沙雕。
几乎是死的不要报太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