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蓝】love☆magical!!

*超长预警,是活动群里接龙文的延伸产出↓

伯附高关键词接龙《欢乐水牛》

*注:全文都是我和列表亲友口嗨,没有任何正文部分,纯粹的脑洞,故事片段都比较零碎,能接受口嗨脑洞的再继续往下看(谢谢梦梦陪我把这篇东西完结掉!! @白日梦勿扰 )

cp就是绿蓝永灰←

皮皮绿x憨憨蓝,冷酷无比社畜永x叽叽喳喳搞事灰

*注:背景设定是沿用了《恶役千金要嫁给庶民》的学院篇的(标题也是),在这上面的基础上还完善了一下


(稍加思索.jpg)

总觉得那个魔法世界的设定可以再延展一下

↓↓↓就这么突如其来地开始了




比如绿和蓝怎么认识的呢

刚到魔法学院的时候,绿本来要去宿舍楼领生活用品的,然后迷路迷到实训楼去了(……)转了两个小时,才被打算去实训楼看看魔药工作室的小蓝捡了回去

两个人一对寝室号,诶,巧了!这不我室友吗!!


蓝:你也是来看工作室的吗!(兴奋)

绿:啊?嗯。是,是呀……(眼神躲闪)


回到寝室一看分班才知道绿跟自己隔了十万八千里的蓝:……你不应该去工作室的呀,你们圣魔法科要提前看的话,是要去学校后山的小树林那边,那里有很多可供练习的魔兽喔。你最好找个魔法战士科的同学陪你一起。

魔法战士科的灰扎扎:。



开学一段时间后他们三个就经常组队一起去小树林刷怪练习,因为蓝的手制道具实在是过于勇猛,后来被明令禁止带等级太高的道具去练习了

蓝:(呜呜.jpg)好吧

三个人偶尔还会互相代课,所以三个专业比较基础的科目,他们三个都稍微会一些。但小蓝因为魔力等级过低,圣魔法科的治愈术至今为止也只会治个破皮,他稍微等等伤口都能自动愈合了的那种

↑因此绿变成了一个会自己叠十几层buff然后用魔杖敲出一击必杀的暴力奶妈



永乐是绿的前辈,有次绿让灰去帮他代课(他回去陪蓝了),那节课正好永乐作为特邀讲师来讲课,于是永灰开始了一眼万年,灰羽颠颠地追着永乐跑

顺便一提:灰羽对永乐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想跟你上||||床”。

永乐:……骗炮的神经病!(。)



(亲友:?草,芽芽开文吧,好香)

(亲友:#学校小树林的基础怪一夜被刷了个半光?背后的凶手竟然是他!#`)

我才不要写嘞!!

绿蓝是校园纯纯恋爱,但永灰看起来就特么的是成人向(靠)


想了想,按照接龙的故事设定来看

蓝还特别喜欢打游戏。

蓝打游戏的操作意识很好,这一点绿完全跟不上。三个人以前也试过一起组团打,效果就跟他们仨在小树林练习一样:灰负责滋儿哇乱蹦各种引怪(作死),蓝负责一键秒杀,绿负责苟着。

蓝:你只要不死就行。

后来绿发现自己逐渐跟不上就放弃和蓝组队了,也不知道蓝后来做了游戏主播(但灰羽因为太能蹦了啥都知道

灰羽仿佛就是一只猹,独自守着一片瓜田()

(亲友:草。被滋儿哇乱蹦的灰扎扎乐死。不愧是灰羽。)

(亲友:蓝: 用着像个脆皮的脸大杀四方。都给爷死.jpg)

绿的魔力等级很高,但非常手残(。)他叠buff基本都是百步穿杨的命中率,但奶人基本就是个瞎

一但奶中直接满血,有次去练习的时候一个没注意奶了蓝一口,直接把蓝奶到发烧(???)

笑死,蓝确实是脆皮啊!!

(亲友:但是敌人在碰到他之前就都嘎嘣脆了啊!!!)

这么一想绿是控制系的((()

于是蓝被奶到发烧的那一天,圣魔法科课程绿让灰羽代课去了,灰羽遇见了永乐………………(圆上了!!)

ohhhhhhhhhhhh



绿还挺会隐藏自己的心情的,把蓝奶到发烧的时候非常自责,端茶倒水显得贴心的不行

但蓝隐隐觉得绿不太开心

试图哄人:你好会照顾人呀!以后会是好爸爸!

绿觉得自己被撩了(。)

(。)

笑死,直男撩人是这样的啦!!

(亲友:?。乐飞了。)

(亲友:蓝你个呆瓜儿子(!))

(芽芽脑洞真的很怪)

蓝:你对象一定很幸福!(←直男夸人)

注意:蓝真的是直男夸人!没有丝毫别的想法!

绿:……。(真的不是在试探我吗)

(亲友:?乐到。绿: 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绿:我看起来像是有对象的吗?

蓝:不像吗?

绿:像吗?

蓝:(迟疑)……不像吗?

绿:我没有对象!(青筋)


(靠dbq阿绿我自己也笑了)

(亲友:草。草。幸好我爸妈都出门了。我现在笑得快撅过去了。)


蓝:好可惜呀!我觉得你人真的很好的,怎么会没对象呢!

绿:…………(我?他居然真的不是在撩我?)

绿:宇宙疑惑.jpg


(亲友:虽然但是对不起,这个蓝说话怎么有种,geigei你这样来照顾我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吧.jpg)

蓝真的天然绿茶←

[品茶]

但绿的绿茶是装的……(。)



我记得没错的话接龙的设定里灰羽是爬宠区的UP吧

也就是说灰羽喜欢玩蜥蜴一类的

魔法战士科的灰羽是龙骑士!!!

灰羽自己养了一条小黑龙(战斗专用)平时也养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宠物,小蓝非常嫌弃(

(绿不知道但)两个人经常一起直播混时长(双方都不露脸的那种)

灰扎扎挺坏心眼的,会偷偷地把自己的爬宠放在蓝的键盘附近,然后等着蓝直播的时候被吓一大跳wwwww


蓝:妈呀!!!!!那么大的蜘蛛!!

灰:它不咬人的啦。

蓝:但它是一只蜘蛛!!!

灰:但它不咬人的……

蓝:(震声)它是蜘蛛!!!!!!!!!!!


两个直播间的人都能听见……

蓝:你再趁我打游戏的时候把你的宝贝儿放我键盘上,我就把它们全部抓走拿去炼药(青筋)



顺便一提灰羽追着永乐满世界跑的事,基本全世界都知道

当时去漫展,灰羽是知道永乐也去,才跟着去的

接龙那个疫情设定到底删不删啊……好怪的设定……(地铁老人手机.jpg)

……总之,先不删吧,留着吧,我看看我能不能圆回去

毕竟大型聚众集会,永乐作为一个奶妈,就去值班了(打工人打工魂x)

蓝当时是被邀请了,加上同样作为UP的朋友怂恿,才去的,但灰羽纯粹是想和永乐贴(上)贴(床)



咦,我好像跳掉了好多剧情,这个剧情先放一放,我先专注一下绿蓝感情线

上回说到哪了,对哦,蓝被绿一口毒奶奶晕了,发烧了

我流蓝的设定就是家里年纪最小的崽,被家人宠得很乖很乖(←这么一想我之前的ABO绿蓝脑洞,蓝也是这个设定)

所以蓝崽其实

超会撒娇der!!!(天然绿茶x)


烧晕了的时候就会拽着人的衣角委委屈屈地哭哭,还会喊妈咪我难受www

↑但其实等烧退了自己就一点印象都没有了,仿佛喝醉酒断片

↑↑亲妈没少拿这件事笑话他,但因为自己一点都不记得所以没什么真实感

直到他烧醒了看到室友躺在他身边,他把人家的衣服都给拽成了一坨(……),绿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蓝:已经在脚趾抠地了(地铁老人手机.jpg)


绿其实没太在意这件事,但蓝一点都不记得了就让他觉得有点不太公平……(就,即刻开始嘴贱


绿:你知道你发烧的时候喊我什么了吗?

蓝:……我喊你什么了?

绿:猜猜看。

蓝:???!!??(孩怕.jpg)

蓝:(直男想法,总之先道歉)对不起!!!!

绿:?????(宇宙疑惑.jpg)

蓝:我不记得我说过什么蠢话了,总之,如、如果你觉得不高兴的话,你可以直接跟我说!我请你吃饭!!

绿:…………(哇,傻乎乎的)


补充后面的一点点剧情:

蓝对绿有好感就差不多这个时候开始的吧!(但自己没有自觉)

绿是比较敏感的那种人,很快就发现自己对蓝有好感了

觉得蓝这小孩特别好的,应该是从看见蓝工作开始

陪蓝上课,蓝做道具的时候专注的样子就显得特别可爱,还会无意识地命令周围的人当他的助手(何)


蓝:麻烦帮我把旁边的灯芯草拿来,谢谢。

绿:……(喊我?)……灯芯草是哪个?

蓝:颜色特别浅的那一捆。

绿:噢!

蓝:还有那边的蟾蜍毒液也拿来。

绿:噢!……哪个啊?


等忙完才发现绿在给他打下手,人都傻了(

(但其实喊人的时候还觉得这助手怎么什么都不知道的,好菜的助手x)


蓝:对不起(怂)……我没有支使你的意思的

绿:(乐了)那不请我吃饭?

蓝:请请请!

绿真好说话!(大爆笑)

(亲友:绿真好说话!!)



趁现在补充一下,关于那魔法世界梗。(至少完善一下)

蓝其实,是那种,很会撒娇的,直男受(纳尼)

他会做一些非常无意识的撩人动作,但自己没感觉,只有绿被撩得头昏目眩

蓝是那种,工作起来会不管不顾的类型,而且名号是三个人当中最响的(天才炼金术师嘛)绿以前不知道,后来发现这个崽居然会连续工作30个小时不吃不喝把自己饿晕在工作室

绿发现蓝一直没回寝室觉得不对劲,又没有他联系方式,只能在QQ上不停呼他,最后是蓝的同学把他拎回寝室的

笑死了还被同学吐槽“你一个圣魔法科的居然还不会治疗的吗”[笑哭]

(会的,只是,不管用而已!绿的治愈术和净化术都是垫底,因为打不中基本都是miss)


绿给蓝灌了魔药←蓝自己留在了寝室里的东西,差不多是体力恢复药水一类的!后来蓝醒了之后被绿骂了!!绿好生气好生气噢!

绿:不要命了是不是,要是没人在工作室里,等你只剩一丝血皮了,我看还有谁能把你从阎王爷手里捞回来(青筋)

蓝:呜呜(流泪猫猫头)

蓝:不是,不是还有你吗,你不会不管我的……(流泪猫猫头)

绿:(梗住)

行,行吧,我管

↑然后交换了电话号码(看了看接龙居然还有手机)(那就保留手机设定吧)


之前一直没想起来交换,因为一直待在一起嘛!后来出了这事儿才交换的

绿眯着眼睛笑,我好像老是在照顾你呢

蓝:(怂)……我请你吃饭?

(绿内心一个爆笑)(蓝真的除了请吃饭什么都不会)(但他真的很有钱)


绿后来就一直很照顾蓝,觉得蓝一会儿没看住就要出幺蛾子←差不多这个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蓝的吧

顺便一说蓝是直到绿告白了才意识到啊原来我喜欢这个人啊!!!

(。

(亲友:草。虽然但是这是什么憨憨了啦!!!!)


绿的醋劲其实一开始就蛮大的,但他不敢说(。有时候蓝在工作室弄东西回寝室晚了,绿还会打电话催

会说,你是不是又想晕在工作室,做一天了已经很辛苦了,该回寝室啦云云

(后来在一起之后还会规定时间回寝室,超时了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被灰羽戏称为爱の呼唤)(被蓝蓝暴打x)

绿这个人,好装噢(。)

所以后来看到蓝疑似在看萌妹照片去漫展的时候二话不说杀过去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亲友:虽然但是,我莫名,萌了(?)醋坛子yyds。)

绿就是,很容易醋,但他不想让蓝知道自己容易醋,于是就端着,基本都是什么,我很担心你,你根本就不会照顾自己,我放不下心来。

在一起之后会说情话把蓝哄得团团转

但是又很恶劣,真把蓝哄回来了,就开始嘴贱“这么听话的呀?”

蓝理直气壮:我不听你的我还听谁的啊?

(亲友:好,天然绿茶不崩。)

蓝,直男gay人设不崩。(靠)



补充,差不多等他们相处了有一年多了,在魔法学院二年级的时候?

爆发了疫情(外面说是有人感染病毒致死但其实是黑魔法的魔力外泄了)

(你可以脑补成和丧尸差不多的东西,被黑魔法侵蚀了的样子)

↑圆一下这个操蛋的疫情设定

他们作为学生其实是不知情的,但永乐一个打工奶妈还是知道的!


↑↑接龙的时间线大概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亲友:又是这该死的黑魔法.jpg)

蓝作为游戏主播被邀请去漫展了嘛

但蓝当时去漫展会做女装打扮,主要也是因为本来的身份太显眼了,低调一点,于是披了个马甲

圆上了呜呜呜呜呜呜!

(亲友:芽。永远的神!。)

(亲友:不过原来的身份原来不是那种名声在外但是都不认脸的吗xx)

不是啊,原来的身份也会认脸的啊,炼金术科的小天才,基本整个魔法大陆都知道

所以才需要披马甲呀!

(亲友:这样。!)


灰羽就不同了

这货纯粹就是觉得,我要女装去漫展的医护区勾引永乐

(地铁老人手机.jpg)

后来回来得那么快(甚至还能拍到绿蓝在漫展上滚成一团),是因为这货被永乐撵走了……(。)

(亲友:。爆笑)

笑死,永乐毕竟和黑魔法工作沾边了,靠太近说不定有危险!

就把小少爷大小姐?赶走了

(亲友:说起来,永乐会怎么喜欢上小少爷呢。思索。)

(亲友:日久动人心?)

倒也不是,是那种

不介意这只叽叽喳喳的小东西绕着自己飞

的感觉吧

(稍加思索.jpg)

但有危险的话,就会先把这个叽叽喳喳的小东西打个包当场送走

(亲友:莫名被可爱到(。)

永乐,靠谱的成熟奶爹。

(但黑魔法的设定很容易让我担心他xxx))

永乐不会有事的!

叽叽喳喳的小东西不知道的时候反而不会搞事,知道了之后他会粘的很紧!

撕不下来那种

毕竟灰羽的战斗力还是蛮强的

大概……

(亲友:脸皮厚的指数也蛮强的。点点头。)

(亲友:撕不下来好可爱xxx!!)

对哦,灰羽粘着永乐的时候,还会聊八卦

比如他的两个朋友,浑身上下散发着gay的气息,但一直不肯承认

永乐,一个没有跟绿蓝在正文里有直接接触的人,已经吃到了不少绿蓝瓜。[笑哭]

(亲友:笑飞。灰羽真的不是瓜农,他是瓜田里乱窜的猹,还把瓜拿去给隔壁白咕咕品尝。)

那人家要和白咕咕贴贴的嘛!!



大致再捋一下漫展线:

绿不知道蓝还搞直播(说实话其实除了灰羽没人知道蓝的马甲)看到蓝的马甲以为蓝要被拐了,不得了,赶紧去追,追到就是赚到。蓝是被邀请了去参加漫展的,之前屡次拒绝,后来实在没办法,被同样做UP的其他朋友一起拉走了(要不我还是设定一下?)

亚麻,你还没出现,就你了,和蓝合作的舞蹈区UP!

蓝被亚麻和灰羽一起拉走了,但亚麻是约了别人(魔法科的白瑾!)一起去的,就没跟蓝和灰一起走(顺带一提,亚麻是魔法战士科的学生,跟灰羽一个班级)

魔法科的白瑾圆上了!!

(亲友:好。!!!。小姐姐来了。!!)


白瑾跟绿很熟但跟其他人都不熟(设定一下是家族上的熟吧)

以及亚麻第一次看到蓝的女装的时候就是他妈的一个爆笑(靠)

(亲友:草。蓝妹妹不可爱吗)

笑死了就是因为太可爱了才他妈的爆笑好吧

小天才什么时候这么丢人过!


灰:你觉得这个女装照拿出去说是小蓝的,能卖多少钱?

亚麻:我觉得,有价无市。

灰羽:nsdd

蓝:一拳一个黑心商


(亲友:蓝穿裙子,会不会无意识走光(毕竟是男孩子),然后被提醒了之后开始整个人扭扭捏捏。)

(亲友:蓝: 把我给整不会了。)

底下穿了裤子的

运动短裤

看了就会萎的那种。。。。

(亲友:?。乐到。不过挺符合人设的就是了。)


但是灰羽不会穿短裤!!


灰羽:你怎么还穿这种东西!!!!!!

蓝:我穿这种东西有什么问题!!!!!

灰羽:我就没穿!(当场掀开!)

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亚麻: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久以后,小蓝和永乐告状了,灰羽被永乐收拾得很惨。)

痛并快乐着

(亲友:草!。灰羽!。不愧是你!。)



回到漫展,圆一下,圆一下

其实绿会半路迷路到封控区也不是意外吧!

我说过绿的治愈术和净化术,基本都是垫底吧!

所谓的封控区其实就是查出来有黑魔法的力量之后被封锁了的区域,基本没人的,也就有几个守卫会隔得比较远放结节罩着,一般人还进不去

但绿和灰羽进去了!!!!

那当然是因为这两个人其实是会被黑魔法吸引的呀!

魔王和他的侍卫

绿接近的时候,结界把他认成了里面的东西,就一起罩进去了(但是绿的路痴人设是不会变的)

(亲友:猜到了魔王和侍卫但没想到是被吸引,草,我还以为是什么人暗中操作(?))

毕竟绿的体质,看起来也不太像是会奶人的人!

他的毒奶还能把蓝奶到发烧你记不记得!

(亲友:记得!)

(亲友:草!原来是这样吗!)

刚圆上的!

绿的魔力值确实很高!MP有这——————么高

(亲友:那吐槽里的魔王血脉岂不是真的成真了。)

(亲友:有被笑到)


灰羽不是穿着女装去捞绿了嘛

因为进入过黑魔法结界的原因,被记录了,绿和灰惨遭逮捕(爆笑)

灰因为逗留的时间不长,检测了一下体内的魔力属性就放走了(顺便一说灰羽主要是雷属性的魔法!)

绿,检测了,好像没什么问题,但因为留的时间比较长,就顺手关起来了

出来后绿去漫展找小狐狸精女装蓝,惨遭坑上舞台,游戏翻车两个人摔成一团

至于蓝蓝掉马,是因为灰羽把蓝的女装照发群里了嘛,就掉了(啊接龙这一段感觉有点流水账,我连怎么概述剧情都不知道)

绿其实第一眼看到女装蓝也是哇偶好可爱的妹……(。)

(亲友:但是抢我男朋友哒咩())

(亲友:感觉掉马掉的真的好突然…(而且灰羽真就工具人呗))

不是,是蓝的反应实在太夸张了,所以绿觉得不对劲。再联系一下今天过来接他的灰羽也是女性形态,就意识到了。。。

(亲友:!这样)

本来绿也觉得那个双马尾萌妹和蓝有点像


稍微概括一下接龙的剧情:

漫展剧情结束,蓝由于群里反应过于夸张在绿这里惨遭掉马,之后就是一段可以跳掉的打游戏剧情,绿因为涉及黑魔法被关禁闭导致治愈术考试缺考,老师的通讯鸽子(学校官方固定的通讯宠物,可以理解为校讯通)直接飞到蓝那边去了,这时候蓝才意识到绿把自己设置成紧急联络人了,然后绿把蓝的马甲扒了。蓝开始鸵鸟,灰羽被他烦的受不了,当场给蓝用了变形魔药后打了个包寄到绿那边,看到绿在写情书,魔药药性停了,于是两个人深情告白贴贴。接龙剧情结束。


大概,总结完了吧。

我真的觉得那段打游戏剧情好多余啊(地铁老人手机.jpg)



后面再圆一圆魔法世界世界观。关于绿的家庭,绿其实是没有父亲的,妈妈带大的(我流绿基本都是单亲家庭……绿,好惨)所以绿其实,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跟黑魔法有关系(。)←绿会被黑魔法的魔力吸引,也是因为他的爹

但后期魔法学院学习,绿就没把自己往会被黑魔法吸引的方向想

绿后来试探过男票对黑魔法的看法,他没想到蓝居然知道黑魔法


绿:小蓝,你听说过黑魔法吗?

蓝:怎么突然问这个?黑魔法绝对不能接触的哦。我们炼金术科其实也有一些黑魔法道具的制作图表,但我们绝对不能做。这些做出来会遭天谴的呀!

绿:啊?还有这种东西?

蓝:是呀。黑魔法道具一般都是以人类的灵魂为材料的,做这个的人真是缺了大德。

绿:……嗯,嗯,是呀。


笑容逐渐苦涩.jpg

(绿知道自己跟黑魔法有关,应该也是知道了自己的出身了吧,但父亲的部分我还没圆,我的耐心差不多到尽头了)

↑后来重新圆了一下这部分设定

↓↓↓



稍微圆一下绿爹的设定

我说过绿爹是涉及黑魔法的,黑魔法主要是跟灵魂有关,那绿爹就是个屑

绿以前不知道他爹的事,毕竟绿妈对绿爹的形容就是“你爸爸在你很小的时候就不在了”

绿爹本来就有点三观不正,他追求永生,在让绿妈怀孕之前就已经涉猎到黑魔法了,他用黑魔法把别人剩余的生命转移到了自己的身上,然后炮灰们的灵魂就被他锁在了某个地点(后面黑魔法泄露的地点就是这里)

因为绿和绿爹的血缘关系,黑魔法会主动吸引绿(因为炮灰们都想灭了绿爹)

至于灰羽,他是小时候搞事碰到过几次,接触过黑魔法,但因为量不多,所以他基本没什么大事←


最后boss战,爆出了绿爹和绿的血缘关系,绿爹还猖狂大笑说你小子身上流着我的血,我们俩是一样的,别装模作样了,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还要让灵魂去打绿)

被蓝操纵着机械傀儡一巴掌拍扁!

(亲友:草,绿爹好屑,但是被蓝暴揍真的好好笑。)

(亲友:蓝重拳出击.jpg)

笑死了我也觉得蓝蓝暴揍真的好好笑

蓝蓝听见绿的屑爹对绿不停哔哔叭叭就气不打一处来!

你算什么东西(青筋)还敢对我们家绿指手画脚,当场拍扁

(亲友:蓝: 你配钥匙吗(青筋))

蓝:你配几把(青筋)


事实上黑魔法对机械类的东西基本毫无办法,所以蓝就在大杀特杀(靠)

蓝骂绿爹,放你muadP,绿跟你才不一样呢,绿全世界最好了,你个烂人(青筋)

具体怎么打我没怎么想!结局就是绿爹被那些灵魂反噬了(灵魂都给扯出来撕得稀碎),绿爹没了之后那些灵魂也没什么攻击力了,于是永乐顺手开了个大净化术把周围一圈都给清干净了

拆房一样的惨状都是亚麻灰羽和蓝干的,三个人组成的拆迁队(靠)

最后就是绿蓝永灰白亚麻六个人把人渣收拾了,无事发生



后来结束后绿怂怂地跟蓝坦白说,他可能,某些地方上,跟他爸确实挺像的,比如比较偏执的地方(。)如果蓝接受不了他的话,他可能会,直接把蓝关起来。


蓝:(确信)我觉得你不会这么做的。

绿:(坚持)我会的!

蓝:(坚持x2)你不会的!

绿:(放弃)啊,嗯,不过现在的话,确实不会。


灰:嗯,这么看来,医生某种意义上可比绿温柔多了。

蓝:放你muadP,小绿就是很温柔的!

永:(地铁老人手机.jpg)

(。)


之前就说过绿醋劲很大的嘛!!

这会儿暴露了就怂的不行

但是蓝就振振有词呢


绿:你不觉得我这人出身就很脏吗,你也说过黑魔法会遭天谴

蓝:可是你没做过呀。

蓝:你爸爸你是爸爸,你是你,你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蓝:我只了解我认识的小绿呀。

绿:(这个男人真会撩……………………)


(亲友:不愧是天然绿茶,好,芳心纵火犯非你莫属了。)

天然绿茶人设不崩


绿:(一把抱住)

蓝:?(猫猫问号.jpg)……???

绿:别动,让我抱会儿。

蓝:噢……


写点儿小情侣谈恋爱(靠)

(亲友:想看蓝拍拍背(草))

蓝还拍拍拍!

姿势不太方便摸摸头,就只能拍拍背了!

(亲友:好!。温馨起来了!。)

笑死

行吧到这结束了(靠)



(这玩意要是写成正文得多长啊,不写。)

(我知道肯定跟接龙有一点设定上的bug……算了。接龙本来bug就很多,我觉得我能圆成这个样子已经很棒棒了!!!)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cn豆芽,是一只快乐蓝厨。
偶尔摸点绿蓝,不过最近被时政坑回了aph养老院。

来交个朋友嘛(´・ω・`)
lof不常上,只用于存点沙雕。
几乎是死的不要报太大期待。